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异常-蚂蚁

最近房间出现异常现象。

竟然意外发现,我装有水的水瓶内出现很多小小只的蚂蚁在瓶内挪动,甚至还会有些蚂蚁掉进水里游泳。他们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蚂蚁,真的非常非常小只的,也很罕见的。一个不留意,就直接把水瓶的水灌进嘴巴里去。怎么有点咸味?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真的太可恶了!

是啦。。。看见蚂蚁没有拾好大惊小怪的。但我偏偏是那种看见一群蚂蚁,就会鸡皮疙瘩,然后全身发痒的怪咖。写着部落的我,就在疑神疑鬼的周身痒着了,对蚂蚁真的又气又怕,恨不得把他们全都杀光。

更异常的是,发现蚂蚁在瓶内后,再看看桌子和瓶子附近墙壁都没看见有蚂蚁,翻找整个房间却找不到蚂蚁窝,也没有发现蚂蚁在列队挪动而形成一条长线的痕迹,就只在瓶子内,而且那个瓶子是被盖子关紧的,真的让人摸不着头。

这也太神奇了吧?难道是我的白开水太甜?抑或这是水蚂蚁?还是,依我朋友所说的,那是水灾的征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