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拔牙后记

牙痛真的让人难以入眠,折磨不已。
(图自网上下载)


两句中后,麻醉药逐渐消散,半个嘴又开始解麻 ,开始感觉疼痛;半个嘴一阵阵的抽痛着,折磨不已,感觉自己的身体很虚弱。

喝了包豆奶,立刻磕了两粒止痛药,躺在床上,逼不得已的感受着被折腾得痛苦,在床上翻来翻去,辗转难眠。突然,很想呆在妈妈身边,想像个小孩般的闹哄撒娇,渴望妈妈的呵护。突然很想念妈妈,不管平时我多不听话,嫌她烦,甚至气她,但每当我们有事,母亲都是最关心,最担心,最疼爱我们的人。不管她有多忙,也不管我有多大,她都回不离不弃,无微不至的照顾我。在她心目中, 我们永远都是小孩。
牙痛的折腾真的让我边哭,边喊妈妈。。。
这也是私下的我才会表露的一面,在外人看来我比任何人都坚强无比,但其实骨子里却极缺乏安全感。。。:P) 
好不容易的,我终于睡着了,还以为可以一觉到天亮。
多想呆在妈妈的怀里,好好睡一觉。妈妈,我想您,我爱您。
(图自网上下载)


半夜三更,剧烈的疼痛把我乍醒,很无助的不懂该如何是好,很无力的感受着痛楚的折磨,起身后又再次边哭的边喊着妈妈,也许这也是我最无住事会做的事情吧!又再磕了两粒止痛药,在床上再次翻滚着,无法入眠,被煎熬了整个晚上,好不容易熬到今天早上。

愿接下来的日子好过一点,不再那么折腾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