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最重要的决定

刚刚check了FB, 发现一个惊人的信息,是我现在都还无法释怀,还在超兴奋的状况当中。在high什么? 不懂。或许针不刺在你身上,你是不会感觉痛。而现在是,不是喜事发生在你身旁,你是不会那么high!

续2008年10月的“家有喜事”篇,现在是那男主角要制造一个浪漫的告白方式和场景向我们的“咩咩”求婚。前篇是女生在懊恼怎样ON,在哪里找浪漫ON,现在换男的懊恼搞浪漫,还挺靠谱嘛!男的打算在Bali Trip时,和酒店的电员商量好要制造一个求婚的气氛,现在它需要我们各录短片送给他,他会当场播放。OMG!这也太浪漫了吧!大家是否被FB的求婚videos过度渲染,不管是黑人和范范的,还是一个美国的夸张戏剧化的求婚,抑或自弹自唱心声的求婚方式,每一个都充分表达那真心和浪漫,实在感动,让人向往不已,尤其女生。

对大部分女生来说,这是人生只有一次的经历及回忆。或许你觉得那只是一种仪式,可是对女生来说那是一种承诺,虽然没有法律的效用,但这是两人之间的 一种承诺,承诺彼此相伴到老,照顾彼此终生责任的一种承诺。也许,不需太多优美的句子,不用爱你一万年,海枯石烂什么的,。。。只要让女生感觉你的真心真意,我想那种感动对接下来的婚姻,=会有一定的帮助。毕竟,恋爱在一起一段时间,就理所当然 地结婚,而没有花少许心机制造小小的惊喜,少少的浪漫。婚后,可能感情容易变淡,最后演变成习惯一起而一起。从相认相识,到相恋相处,再到相爱结伴,那是来的不易的。也许,这就是你今生的真爱。而不再像以前谈恋爱时的告白,无需对对方附上任何责任,合则来,不合则散。这是一种期待,也是一种勇敢面对爱情的体现。所以,我个人还是支持求婚要搞搞它,不管高调还是低调。那不是一种仪式,而是一种承诺的表现。

对不起扯远了,只是个人对现代求婚有一番见解。看见姐妹有如此用心的男朋友,真心为她高兴,为她感觉幸福,甚至high到现在都未能平伏。还来不及组织该对你说什么。。。。

“Kak Ling, 让自己辛苦了那么多年,你是时候让别人好照顾你啦!让强哥帮你分担分担吧!我相信他可以给你幸福的。 =)不然我们5-3B全家+G18是不会发过他的。我看他也不敢。Say YES咯!我们在这等着做你的姐妹团哦!=)”

最后,送上我最近最爱的歌。。。。

最重要的决定 ----------- 范玮琪

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

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
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
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

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
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
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
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

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
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
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
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

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
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
就算流泪也能放弃 将心比心
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

1 条评论:

nathalie 说...

很感动。。谢谢你的祝福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