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衰开有条路

上回说到家里没水。

而这周。。。依然只剩我一人留在孤独村。

我照我原订计划煲ABC汤。煲了后却才发现家里没有米了。真的OMG!

或许你会说我活该,上次的教训与经验后,应该先检查家里的储备是否足够。也许我真的该死。可是,我真的想要辩解一下。

因为米不是大家share的,是我和另一位屋友share而以。而我记得很清楚她上次吃时还有剩的 我通电问她,她也确定的说有剩。可是,万万没想到我其他的屋友那么大胃口,自己的米吃完也算了,连我们的几斗米也不放过。当然我们也不是那么小气,不给吃。可是吃了也至少也通知声嘛!无奈!失策哀。

绞尽脑汁的设想如何的米呢?啊。。有个人闪在我脑海里,便厚脸皮地拿起手机播了个号码。

“喂,请问你家有米?我可以去你拿一些吗?”

挂了电话后,我便很狼狈地拿着饭煲去到隔几条街的朋友家借米,还真的够力“下衰”。还好那中国朋友有在,若是上个星期,她还在中国,我就真的吃自己了。真的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。

What I can do? 只怪倒霉咯。。。真的衰开有条路呀!!!

(谁要帮我打小人?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