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

难得清闲自在- Me Time

好享受现在每一天的ME TIME。。。🥰
我终于可以做自己,纯碎的自己-阿癫!
1. 还在产假中,我不用当员工,可以做自己。
- 不用随时候命的回信息/电邮,暂时可以不管所有的deadline,轻松自在好心情。 😁😁😁
2.把Botak仔都送去保姆家,我暂时卸下当妈的身份,可以做自己。
- 不用好像CCTV一直在观看小孩的活动, 任何时候提心吊胆,转个身,就怕大的跌倒(头上已经起了很多高楼),又怕小肚饿哭闹,忙完煮饭,还要陪睡。终于可以放下心里负担,自由身啦~~~🥳🥳🥳
3. 老公回公司上班了,我暂时卸下人妻身份,可以做自己。
- 不用迁就老公口味,做自己喜欢吃的食物,懒惰还可以随便吃。还可以享受大电视的做运动。😂😂😂
除了挤奶以外,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,有空做做运动,看看书📖,泡电视剧📺,在家叹叹茶🍵,滑手机找朋友聊聊天;还可以出外做做Facial,shopping,约朋友喝茶吃个饭,心情爽歪歪。🙃🙃🙃
到了每天6pm,就像灰姑娘似的,要把自己武装好开始身兼多职。但我还是很享受这个美好的产假,难得的MeTime。
一生只有这一次,过了就不会再有这样的MeTime了。
也要感谢爸鼻,让我放肆任性的挥洒时光。
(不然一定会自己顾小孩,以便省下一个月的保姆钱。反正没做工,照理该自己顾。)
谢谢你,这就是产后最好的礼物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