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日星期日

我回来啦~文字的世界

之前希望可以用文字拼凑我国外流浪的游记。 因为太多感受,太多想法,太多美丽惊人的画面,实在无法用三言两语描述清楚。只怪我词穷,语言表达能力有限,文字功力不够深厚,主要还是不够坚持。 但我想现在的世界已经不一样了,彩色鲜丽的图画已经可以取代 长篇大论的文字;没有图片,别期许我会多看一眼。也许是现代人都已经被七彩颜色的图片录影充斥脑海,已经懒惰细读文章;一张照片,一个Video,足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,甚至可以让他们蠢蠢欲试。

因此,我回来啦~ 哈哈~越是被冷落,我越是要提倡;越是被忽略,我越是要鼓吹。开玩笑,我还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。我只是想说,✌️,我的文章就不会有太多人关注,虽然以前也没有谁来看。。哈哈!因为我想说部落格不是給別人看的,是給自己內心深處看的,所以要寫實話。心情好寫心情好,心情不好寫心情不好,罵罵髒話也可以,因為給自己看。记录自己当下的心情/想法,我也许是很幼稚,不成熟,但这都是在记载着我成长历程。我应该勇于面对,也借此自我检视与关照。也许,N年后我会一笑而过的感叹自己的人生。所以大家看不到就最好。其实另一边相,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借此加强我的表达能力,了解更多自己心里深处的想法。通过思考,把自己的想法写下,说出来时就会更加清晰,更加确定;而不会语无伦次,好像不懂自己想说什么。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。

所以,我回来啦~请别怪我幼稚。觉得好的请多点赞,觉得不好的,欢迎 点评;想看的就多看两眼,想笑的请尽管笑,不想看的请别无扰。。哈哈!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-癫。

谢谢!  

三分钟制作文字拼图
图片载自网络

2 条评论:

chang yuan 说...

有人说过,想法,没经书写,没经述说,不成结构,难以立足。共勉之,哈!加油,让文字不会再次离开我们的世界!

匿名 说...

坚持哦,癫!

蔚 =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