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《泡沫之夏》

呼~好辛苦,终于把26集的《泡沫之夏》台湾连续剧泡完,追看得很吃力。
怎么会有那么复杂的爱情故事呀?太纠结了吧!

黄晓明饰演洛熙

故事中的三大主角都是来自于故大寂寞的背景。其中小S和黄晓明(洛熙)在剧中是来自孤儿,他们都曾经被抛弃,极度缺乏安全感,总是难信任他人,反而把自己封闭,把自己变得比别人更强,只为了保护自己。 这一切仅是一种外表的武装,内心却渴望被人爱。因此,这样的爱情纠缠起来,总是很吃力,没完没了。

何润东饰演少爷

而何润东(少爷)在剧中更是离谱的被推得高高在上,扮演富家公子,外表上什么都有,但内心却空洞无比,甚至一直在他身旁的父母都是伪造出来的一个假象,到头来他连个基本的家庭也没有的孩子而已。(简直就是荒谬!)简言,他和孤儿也没区别,只是没被送到孤儿院,反而是被爷爷安排在一个虚拟家庭/人生。所以,在他内心更是在乎拥有真实的爱情或亲情。

正因为凄惨的背景,在剧中我总是分不清楚那究竟是爱情还是同情,甚至是愧疚的人情???震得沙沙分不清楚了。
在感情方面,先不说金钱豪门的因素,以个人而言,我还是会喜欢那有霸气的少爷,为了保护心爱的人,也许是霸道无理,但总让人感觉强烈的被在乎或被爱。相反的洛熙却总是那么卑微,不轻易相信别人,所以总是对爱人产生怀疑,这样会很辛苦,不是吗?要和洛熙在一起,必须要很用力,付出所有的信给爱情。太辛苦了吧?也许,我没有遇到;若我遇到,也、或许也会如此奋不顾身。哈哈!但目前的年纪逐渐衰老,坦白说我还真的没有力气去爱了,真的累了。惟有说,这样轰轰烈烈的爱情不适合我这个老人家。哈哈!

比起《醉后决定爱上你》,《醉》的爱情故事简单多了。虽然常斗嘴,但看了却让人轻松甜蜜。:) 而《泡》的剧情去到后半部,开始乏味了,往事一直重播,感觉特地延长剧集。可是,我向来做事有始有终,结果还是硬硬把它看完,幸好结局没太难看。概括而言,我还是觉得这剧情不切实际,荒唐无比,就像那梦幻的电视剧,那种奢华的爱情终是遥不可及。

可是,我就是那么无聊得把它看完了。哈哈哈~

4 条评论:

Bell Ng 说...

现在看着《醉》,没有 streamyx 的日子连看戏也变得奢侈,只能呆每次回家把老妈的 cd 带上来煲到天亮..

很久前看了这部,简直忘了故事是什么了..可是记得看的时候很揪耿...

说什么了啊这部戏?

阿癫 说...

《醉》还没出完呢。。。你没有streamyx怎么看呀?有CD了?怎么快?
《泡》,讲爱来爱去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小S以前的男朋友是何润东,但何润东失忆了,不久小S又和黄晓明在一起了,过后何润东又记会过去了,又和他抢小S咯。。。
故事情节太长了,很难三言两语述尽,找找Mr.Google吧!哈哈!

你有什么好戏介绍吗?好堕落呀~哈哈!

Bell Ng 说...

所以我才看到一半,心很痒啊!!!
最近看着犀利人妻,真是很生气!不是气小三,而是那个老公!!!!!怎么有人能这么理直气壮,怎么能说变就变,说什么控制不了自己,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,这个借口我永远都不能够接受!这只是放纵自己所找来的借口!

阿癫 说...

犀利人妻?Ok,let me watch 1st。。哈哈!
你有睇《真相》吗?好漆好好睇~~哈哈!
你都用什么看呀?send the link to me ~~haha!
好堕落的生活呀~ 不过,我中意。哈哈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