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我爱堕落

若你问我这周末做了什么?答案是宅,完全宅。不离房间半步,只待在房间熬,完全就是不想见到任何人,所以也没有接任何电话,简直就是把自己封闭起来。

但我享受不用对自镜子特地整理自己的五官,头发随意凌乱,衣服宽大就好,早午晚餐都在赖在地上或床上,对着电脑荧幕或手上的书,从不离开直到睡觉。曾经一度我怀疑自己狠邋遢,甚至到达自闭境界。

这只猫用来形容我就最适合不过了,懒洋洋地赖在那。。度过我美好的周末 =)

可是,我喜欢, 我爱, 我享受。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,没有任何局限,自由自在的做自己事,过自己的生活。 或许,我的生活毫无意义,毫无价值;我承认,我在座自甘堕落。但我快乐!人生又有几回呢?高兴就好吗?和必要怎么辛苦呢?偶尔,也要给自己放肆,轻松一会儿吧!哈哈!

*其实,我本来要写的不是这样的东西,只不过不想太用脑的写东西,所以就糊里糊涂写下这流水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