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兔年2011

非常庆幸 ,今年能回家过年;回家过年的感觉真的很棒!
人长大了,过年最开心的已不是收到多少红包。
莫过于和家人团聚,享受一家团圆的温馨气氛。
那是任何语言无能表达的,那温馨快乐的感觉只能窝藏在心里,慢慢细嚼。

这次回家很仓促,回国天数一共7天,两天却花在路程上;严格来说,呆在家仅5天。 新年回家还真的没什么机会和家人好好聊天, 因为家人都在忙着卖菜,做饭。而我也忙着招待亲戚和陪他们的小孩玩。

而一直活泼好动的在下,今年例外的在新年期间,只出去一天。 其他4天都乖乖的呆在家。亲戚家人见了都好奇地问我,“没出去吗?”哈哈!
是我人缘差了?朋友少了?又或是我真的懒了?
每天都只想呆在家,陪陪家人,和亲戚的小孩玩乐。
正月初二,中午十二时,立春。小孩兴奋不已。

面对着小孩的单纯,还挺过瘾!总好过面对一连串的审查逼问。
我想每个成人都面对同样的问题, 尤其是刚出来工作又单身的人。钱和下一辈的幸福都是长辈朋友最关心的热门话题。最官方的说语就是,“还好啦!顺其自然啦!”哈哈!最好还在加多一个疑问句。 “你呢?”或“你的子女呢?” 最终把焦点转移。绝!哈哈! 

而至于朋友的拜年和聚会都很冲忙了事。但依然感激,Cindy, Mun Kuan, Yijie造门拜访。 说实在,我去别人家拜年就多,但很少别人会来我家不拜年。所以她们的到来真的激动万分,很开心和你们在一件小室畅谈。可惜,没有拍到照片留念。但我坚信,我们明年会再见。爱你们!
由于没有合照到,这张顶住:2009年新年聚会@Ipoh Kopitiam.(右起:Yijie, Cindy & Me)
在家没拍到,反而巧遇的合照起来。若可以与以上和拼,那就完美了。(Teacher Wong)

第一个聚会,十九届学记,我至爱的学弟学妹。谢谢,坚坚!











学记聚会 2011@华南茶室 & 星洲报馆


Form Six gathering (Thanks for both)

P/S: 最后一站,小学老师家拜年@拱桥。(未取照片)

感激每次的聚会,都让我踏实的感觉友谊的存在。兔年行大运。 

二零一零年正月十五,元宵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