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公司与员工实录

还没上班之前,P’Joy就告诉我要穿得多正式,还吩咐我必须买比较正式的office wear. 可惜(也可说庆幸),还没来得及握就得上班了。

第一天上班,就可看见拖鞋比比皆是,而且还要那种家里室内穿的那种凉鞋, winner the Poor, Doraemon,应有尽有;或者也可说酒店提供的那种鞋。


至于衣服, 除了男生,女生也不见得有多正式,穿出街衣也只是家常便饭。

但我发现泰国的美眉都很美丽漂亮。她们都拥有修长的美腿、诱人的小蛮腰、细致白皙的皮肤(大多数是清迈的女生,就像我国金马伦的女孩,皮肤白里透红的。只因那是泰国的北部,天气也特别清爽凉快。)、还有那又圆又大的眼睛(泰国美女都很会画上眼线,画得有神妖艳,也很会化妆,小心多看几眼,灵魂都就快被招走。可是,别期望我会学几招哦!毕竟我怎样画还是会惊吓大家的灵魂。:P),而且她们的皮肤也很,不用怀疑,我所讲的都是纯正100%的女生。只可惜,大多数不是洗衣板就是飞机起飞的地方。但总体来说,她们也算正美。(请看下图,中间那班都是泰国美眉)


还有, 我还发现这里的女生,因该是泰国的女生都很迟婚。

从微观来谈,就以我公司而言,应该是因为上班族的时间有限关系吧!再加上, 泰国很大,而他们的家乡都不在附近,最近的BangNa或Bangkok也离这里约45分钟至一个小时的车程,因此他们都会选择搬到这里住,而大多数的地方都是属于公司旗下的。换言之,只有公司员工才能住的地方,所以人脉也跟着被局限,都是同一间公司的员工。而且,很多青春少年还没毕业前就被招聘,卖身入府。

要不然,你就搞公司恋情;要不然,你最好入府前名花有主。

可是,我们这里都流行玩暧昧。
也许,寂寞在作祟吧!
大家都了解彼此不是我的真爱,却又想找个伴填补寂寞的心灵。
这就是爱情的悲哀与无奈!这也是现在社会的现实迹象。

再从宏观而言,我泰国朋友告诉我,泰国目前的情况是僧多粥少的,好男孩更是少之又少。因此,女生都很难找到男朋友或好老公。泰国男生哪里去了? 说实在,泰国男生的外表还真的so so 而已。不是黑,就是gay. 哈哈!

是的,我的公司还挺多gay佬,我没性别歧视的意思,纯碎告知。

而人妖目前只见过一个。我的同事说他不是变性人。他说男生的命根被切除后,基本氨酸会大大减少,人会变瘦。 而他的腿并没有细瘦,他大胆断言他没有切除,只是隆胸和打扮而已。

我不是念医科系,也没什么科学常识,不懂什么费若蒙。。。
当下,我只好奇想知道,他到底是站着还是坐着,进男厕还是女厕?无聊吧!

可是我同事很有耐心的回答,“他进女厕。”
“OMG!难怪我偶尔看见马桶旁有水滩。”我回应。(还以为我说,我们女生很危险吧?!)
我的那位同事接不下去了,只看见他额头冒了冷汗,接着三条线同时出现。哈哈!

1 条评论:

key 说...

看到下面的时候还真地会出现几条线~~
其实我和你一样那么无聊很好奇 =p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