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当飞机起飞的那一刻,我想我是幸运的

2010年的時候 
我第一次帶著這麼多的行李
離開我生長的地方

還記得要飛的那一天
並沒有很多的朋友來送我

因為我不喜歡送別的場面 
也承受不了那種很捨不得的目光

當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 
我心裡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覺

感覺就像我離開了我的天堂 
離開了守護著我的天使 
而家就是天堂

你們就是我的天使 
謝謝你們 
不管未來的路是怎樣

那一年有你們的支持 
我想我是幸運



从大马的LCCT,8.55pm正准备启航飞行到泰国,心情非常紧张又害怕,兴奋又带点不舍,心情十分错综复杂。



到达泰国机场正是泰国时间10.05pm,亦是大马时间11.05pm,时差一小时。笨蛋的我,还一直以为一个小时后就会到达。=_=lll

办完入境手续后,我便联络Joy。谁料,这周末她要我与其他候选人一块的住在酒店。怎么和她之前答应我的不一样。之前我是很坚决反对的,因为我特地赶星期五 晚的飞机是因为我要早点去收拾及适应环境的,现在却要带我到那儿,又没事干,无所事事,无聊透顶!后来她解释道,一来,是因为我的屋友都不在家,二来她也 方便会照顾我,因为我家比较偏僻,周末又没有交通可到外购物或进餐。所以她就说服我先过去酒店和她一起住。在另一边厢,其实我是别无选择的,因为他已安排 人带我和其他选手去酒店,而也没有打算带我回家的。真的是人方为刀俎, 我为鱼肉

起初,我是很不满意她如此的做法,感觉她在欺骗我,而没有履行她之前所答应我的事。我在车里就一直说服自己说:既来之,则安之。现在才开始,可能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奇怪的事情陆续发生,我要看开点,乐观点。

第 一晚我和泰国人同房,她和我一样不是选手,也还不是员工。我星期一开工,她19日才上班。由于它她将会是Recruitment 的,所以就来这getting 观察,吸取经验。更让我兴奋的是 ~她懂华语。她修政治,曾经到昆明修读3个月,所以略懂华语,她还有中文名-小雨,觉得自己很幸运的遇上她。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不懂当地语言,风俗习惯 等,却让我遇上她,实在让我安心百倍。^,^

***知识分享***

到达泰国机场, 会有巴士载你到入境处,实在贴心。 (或许他们的机场很大,所以会准备交通载送。不像LCCT,要拖着行旅走一大圈的上飞机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