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工作 2 - 得左啦。。Job Offered!


最近都在忙着彩排英文课的话剧,早晚都会讨论或彩排。频密的见到他们,还真的想作呕的感觉,但和这班学弟们相处还蛮开兴的。哈!^,^
 49号的中午正在彩排时, 有一个陌生的电话带来,原来就是我前两天面试的公司打来,叫我明天去上班,以Part Time 方式计算。RM50 per day。因为我还没完考试,考试完又要旅行,所以他们先offerPart Time, 有做就有算。而我的旅行完后, 我可以正式上班后, 他就会聘请我为Permanent,这期间也算是试用期,看看我的表现是否适合于这份工作。而 他们那么急着要我明天上班是因为明天世界著名的建筑师有个presentation,希望我能出席,肯定我会比学校学的还多,也希望我能对他们的计划有些基本概念。可是,明天中午3-5pm就是我们的活剧表演了,可惜不能出席。

     之前在面试时, 他们也有问过我, 在我还没正式可以工作之前可以做一些兼职吗? 让我多了解一些和多接触一些事务。我挺愿意,所以我答应他们下个星期开始做兼职,但我也先说明在考试之前几天和考试期间我是不能去上班的。我会答应的原因也是想先了解他们的运作和计划概念, 好在我以后正式工作时,容易上手。说实在, 我是有斟酌过工资过少的问题,因为我平时做兼职也可以拿RM 80一天,所以他给我这样的价钱,难免我会有要求。再加上,我是从Bangi过去KL 工作,交通费已是很大的消费,时间也耗费不少。但最后,我心想,我什么都不会,先去学东西就不要计较那么多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