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爱疯了。。。

最近总是无法专心做事,心里总是盘旋着一些回忆,总是在想起某人。
我是中毒了吗?中了情毒。
我害怕这样的感觉,却控制不了。我讨厌现在失控的自己。
是的,我会时常想起他,但我这真的爱上他了吗?我不知道。
两个思想,人生观完全不同的人,真的适合在一起吗?我不知道。
我不知道的原因是,我觉得爱情本来就是不理智的。
太理智的爱情是否少了一些刺激,少了一些情趣。
以上的答案,我都不确定。
再问自己想要爱情吗?
答案竟然是,不想。
我知道爱情可以滋润我的心灵快乐成长,可是爱情所带来伤害却也可以让我痛不欲生。我怯步。
我知道自己在爱情上是个怎样的人-连身贴,霸占愈强,任性执着,自私(因我自我保护意识太强)。。。爱或许也是我的全部。
或许我太在乎,所以让我太激动,太失控。。。
我不能太认真,否则爱让我陷进无底洞,无可自拔。我不要。
我可以暂时不见他吗?
挣扎,矛盾,痛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