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

胡思乱想

怎么感情变冷淡了?
是因为距离吗?
还是,因为时差?
抑或,只是工作太忙?
甚至,是我太闲,而导致的胡思乱想。 

自从你告诉我,“感情开始冷淡”的那一刻,
我真的很怕失去你。
我以为我们的感情是经得起考验的,
是我太自私,而忽略了你的感受。

但这次回来,
感觉你没那么疼我了,
是我想太多?
还是,你变了?
抑或,我贪图太多?

我只祈求,我们可以回到从前。
即使,我们相隔在异国。
但每天都会通电话,或Skype互问彼此,
那是一种关心的体现。

即使,没话题聊;
即使,老调重唱;
但,我只想听您的声音,呼吸声,感受您的存在,
也许,这就是思念的体现。

世上应该没有第二个你,如此的包容我。
你对我的呵护,依然窝暖在我心头。

胆怯,害怕,恐慌。。。
我们还可以回到从前吗?

不管如何,我会努力, 
珍惜这段真挚的爱情。

加油!^_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