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依然触动我的心

年初开学回来的第一天,我就从我学妹那听到他的消息。从上次集训到放假都没有他的讯息好一阵子了。突然知悉他今天回家乡了,可能也不会回来,但一切还要再看情况而定。虽然早也预知会有今日,但仍然无法仰制我的不舍,及少许失落与沮丧。一瞬间心里有着微微的酸楚感,但表情依然是无动于衷。我不懂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改掉自己表里不一的虚伪作风。我还若无其事的聊起他。

刚刚从学妹的部落格看到,我竟然有说不出的酸楚,慢慢地,慢慢地,从内心深处涌上来,泪水模糊了双眼。胸腔里突然一阵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,心里感到呼吸困难,要大口大口的深呼吸,心里瞅着瞅着,有点痛。真的很想冲出门骑着摩托到外吹风风,可惜已经4点多了,我还是会害怕。想象到他们之间很多美好的回忆。可惜,我都没有存在。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?是嫉妒吧!有时在想,若我没有和他在一起过或还在一起,或许他们那美好的画面里也还有我吧!
因为台湾的奥瑞岗比赛,他又特地从北海回来了。这次见他,他不再逃避我了,他会对着我讲话了。喝茶时,他也没有特地避开我的不想和我坐,我们也有对话了,有话题了,也不在像之前那么尴尬了。说实在的,我心里是有说不出的高兴与兴奋。呵呵!可是还是矛盾的,心里还是有少许的纳闷,形容不出的忧郁。突然喉咙发不出声音,像是被锁紧般地捏住了脖子。闭上眼睛,泪水直滑下落。或许我心里很清楚,这样的一种开始也证明了之前的一段正式宣布结束吧!是不再有可能的。就像他之前所说的,我一只都有在警惕自己。或许就让我心再次躺泪吧!在此让自己死心吧!但不管怎样, 我还是很高兴,依然是朋友。

我会珍惜的。 或许他已经不记得我和他的一些共同回忆,当我仍印记在心中。(也难免的,他实在有太精彩的生活了,我们的那真的不算什么吧!) 或许要等到一天,我已经不在乎他了,到时我会潇洒的告诉大家,就忘了吧!我们从新认识,当个永远的好朋友就好。我依然会珍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