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爱情短篇 2

从七七那听到那消息,一瞬间心里有着微微的酸楚感,但表情依然是无动于衷,还是若无其事的聊起他。莎莎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改掉自己表里不一的虚伪作风。。其实她早也预知他会有离开的一天,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去。可是,这一切的发生仍然无法阻止她的失落与伤感。

回家后, 又看了七七的部落格,她的心一跳一跳地疼,胸腔里再次一阵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,像是被巨大石块砸碎的落地窗,凌乱的碎片散落下来才朝着心脏最柔软的地方深深浅浅地扎下去,血液汨汨地往外冒。 “怎么了?是我嫉妒吗?怎么从别人的部落格看见他的出现,带来许多美好回忆,而我却没有在其中,我的心怎么会在痛?是我贪心,什么都想占有吗?我究竟怎么了?”莎莎心里不禁自问了起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